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无法自拔的兴趣 !d(^.^d) 序章 The Beginning


一个人的兴趣可以有很多,但有多少样是从小就开始迷恋着的呢?我不知道,但至少我知道我从小到大都喜欢超人英雄和怪物们的设计。

无法记得是从何开始“黑色肥料” (Baja Hitam)也就是现在的假面骑士席卷了马来西亚的小朋友,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上烙下了英雄的字眼,而我就是当中的一个~ 哈!(N多年前)

一切的罪魁祸首始于假面骑士Black或者马来西亚当初的翻译Baja Hitam, 当我第一眼见到他时,超酷的外表造型,超强的破坏力以及超级煞到的蚱蜢摩托车Battle Hopper, 他便成了我心中的第一个偶像!(其实不懂假面和黄飞鸿哪个先被我当偶像 ;p )自此之后电影,玩具,卡片,游戏,模型等等关于假面的周边商品就成了我追求的物质。而当中最让我无法自拔的莫属收集模型了!

我的部落格会以分享一些我收集的模型玩具为主 (SD Gundam BB战士S.H.Figuarts, M.G.FigureriseUltra Act等等),同好们请尽情的自由参观哦!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哦~

附上一张Ultra-Act 系列中Ultraman 和 Gomora 的热血打斗图一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